一步步的往教育發展去,這樣對ㄇ~~柳居士你說的話似乎一步步在印證中~~

可我想往司法上去~~但老師父說我的個性耿直不好~~會被暗殺(笑)......

機械工程也未知數~~唉(最近一直在思考是否要轉職?????)

最近一直犯口戒~~媽的拉~~既來之則安之~~不要在這ㄇ樣的靠杯哩~~我自己挖

感恩惜福珍惜一切才是王道~~因為我是幸福的~~

星期天終於和老公公無拘無束的去逛逛天空之橋了~~最平凡的幸福不過就是如此(嘻)...

照照相~~我真的肥死啦~~~

下午又見到我那兩個可愛的乾女兒~~真ㄉ長大拉~~~開心^^

明年我也要來一個~~頭家你聽到沒~~

這星期的戰終於要來臨了~~加油加油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e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